close

《跨年看日出》請問樹林大同山 到底怎麼去?我要賞日出跟101

爬了一些文章 發現 沒有實際講清楚到大同山路線的...
我跨年可能會在101前面看完煙火之後想跟女朋友
去山上看日出.我知道怎麼到新莊中正路
但是往樹林什麼保安街阿 青龍嶺....我就不熟了.網路上有好多
講法.可能是方向不一樣吧我想.....所以 .. 我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從新莊中正路那一帶
到大同山的詳細路線 , 路名講清楚一點 我方便查地圖
然後沿途會看到的地標也拜託告訴我這個大路痴XD ~我是要到可以看到"日出"的大同山喔!!
希望好心人士 講清楚讓以後來網路上查地圖的玩家們 , 可以清楚了解!!!
再次謝謝!!

新莊中正路,>>>直走>>>樂生迴龍院區>>右轉樹林中正路>>>直走>>>看見人行陸橋(中正路&保安街口)右轉保安街>>>直走>>看見高鐵高架>>直走>>>遇見一個4叉路口(保安街 &光武街口)>>>右轉保安街>>>>直走>>經過>>>武林國小(右)>>>>燦坤(右)>>>工業區門口(左)>>>>繼續直走約50~70公尺>>@@@@@注意@@@>>>紅綠燈右轉保安街45巷@@@@@此處就是大同山入口,路口右邊有超商,左邊有照相館,也有往大同山、新貓空指示牌
沿爬坡路段,一直往山上走,會碰到一個岔路@@@直走是往南寮土地公,這不是你的目標,
所以這時你要選右轉(一個稱得上髮夾彎的彎道)過彎道後,就沒什麼岔路,一路往山上的路走就會到達>>>>大同山頂平台(小土地公廟前方廣場),這裡可以停車。而觀日地點小土地公廟後方。那裡有好幾條步道,可以到達觀日、(101)點。
天冷風大,注意保暖,以免掃興!!!
跨年訂房,跨年看日出,跨年看日出2016,跨年看日出地點,跨年看日出景點,台東跨年看日出,阿里山跨年看日出,台北跨年看日出

arrow
arrow

    chili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